本使用規範是OMG遊戲派對使用者合約、OMG遊戲派對線上購買合約及遊戲管理規章的補充條款,當您使用OMG轉點機制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規範所訂之所有內容。本規範得隨時修訂並公告於OMG轉點機制上,修訂後之內容自公告時起生效。

一、關於OMG轉點機制

OMG轉點機制服務係提供使用者之間點數移轉的平台,所有移轉行為均由使用者所進行,OMG遊戲派對不參與使用者間之交易內容或是價格,OMG僅對雙方交易有糾紛時進行糾紛之排解。
當您使用OMG轉點機制時,必須瞭解且遵守以下事項:
• 對點數之移轉履行約定負完全的責任。
• 必須了解點數移轉與接受可能引起的糾紛。
• 必須了解並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規定。

為確保點數移轉之順利履行,您必須遵守OMG轉點機制操作步驟規範。

二、費用

使用OMG轉點機制,無須負擔任何費用。

三、服務使用規則

OMG轉點機制對於您的移轉點數行為不會進行檢查、過濾或其他調查。如您違反本使用規範或任何服務使用說明或移轉行為有違法之虞,本公司有權不經通知暫時終止您使用本服務的權利,情節嚴重時並得終止您本公司會員帳號使用權利。如因您利用OMG轉點機制侵害第三人權利或違反法令,致OMG轉點機制受第三人追償或受主管機關處分時,您應賠償OMG轉點機制因此所生之一切損失及費用。
使用OMG轉點機制服務應遵守下列規定:
1. 每日轉出次數不限。
2. 點數轉讓只能將遊戲點數轉出,紅利點數無法轉讓。

3.每個帳號一天最多限轉出20,000點遊戲點數。
4. 轉出人會員帳號創立時間不滿超過3天、會員帳號被停權、會員帳號為體驗帳
  號,均無法使用轉點機制功能。
5. 收取人會員帳號被停權等情形,將無法使用轉點機制功能。
6. 於輸入轉點資料時,轉點理由、給OMG官方之理由填寫請務必詳細填寫,
  以便轉點發生糾紛時做為憑據,確保自身權益。
7. 轉點進行中,點數暫由系統保留,轉點有效期限為1天,若1天內收點者未領
  取,轉點自動取消,退還原轉出點數。
8. 使用OMG轉點機制,無須負擔任何費用。
9. 若原轉點會員未在"轉點有效期限"內確認此轉點,則此筆列為異常,客服人
  員將會主動聯絡說明。
10. 使用OMG平台轉點功能,如因會員資料不實或資料錯誤,而引發出的相關
  問題,概由登錄者自行負責。
11. 會員資料不實,經網站管理者或其他會員回報,並造成公司或第三者的損
  失,OMG有權利直接停止服務或會員權限,並由涉及此事件的會員承擔。
12. 任何人均不得利用OMG轉點機制詐欺本公司或任何人。

四、服務中止

本服務在於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OMG轉點活動,保持系統不間斷以及各項服務正常運作是OMG轉點機制全體工作人員努力的目標。若由於OMG轉點機制服務之系統維護、更新、故障或中斷,或因不可抗力事件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OMG轉點機制之事由所致者,使您暫時無法使用全部或部分的服務功能時,本公司不負損失賠償責任。

五、責任範圍

除本使用規範另有規定外,OMG轉點機制對於您因使用該服務所生之損害不負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,惟如依法令規定OMG轉點機制因此應負損害賠償責任時,您瞭解並同意OMG轉點機制所負之責任應不逾您當次就使用OMG轉點機制服務所支付之費用。

六、免責約款

OMG轉點機制僅以「現狀」提供服務,對下述事項不為保證:
.OMG轉點機制系統符合使用者的需求;
.OMG轉點機制內容及系統程式不發生錯誤或障礙等情事。

七、準據法與管轄法院

本使用規範之解釋與適用,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,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。您並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八 、本使用規範之適用與修正

OMG轉點機制上之所有服務說明均為本使用規範之一部分,OMG轉點機制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規範之內容,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。本使用規範如有任何重大變更或修正時,OMG轉點機制會以公告通知您,敬請隨時注意OMG轉點機制公告事項。